疼愛您的Dyson家電,但卻遇到了意想不到的問題嗎?

Dyson,這個家喻戶曉的品牌,以其創新科技和高性能產品聞名於世。

從吸塵器到吹風機,空氣清淨機等等,Dyson一直以來都是家電市場的佼佼者。然而,隨著產品使用時間的增長,您可能會遇到各種故障和性能下降的問題。

在這裡,潔森工坊充分認識到Dyson產品維修市場的需求與潛力。

潔森工坊相信,每一位Dyson產品的用戶都應該得到及時、專業和周到的維修服務,讓他們的愛機延長使用壽命。

不管您的Dyson家電遇到什麼問題,潔森工坊都能幫助您解決,讓您充分體驗到Dyson家電的卓越性能和持久耐用的品質。

別再忍受那些故障問題讓您苦惱,現在就讓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團隊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佳維修方案!

立即行動,讓潔森工坊一起為您的Dyson家電帶來最專業的維修服務!

潔森工坊的專業維修服務

維修團隊的專業技能和經驗

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維修團隊,擅長解決Dyson家電產品的各種問題。他們不僅具備深厚的專業知識,還經過了嚴格的培訓和實戰考核,確保能為您的Dyson產品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各種類型的Dyson產品維修範疇

潔森工坊的維修範疇涵蓋了各類型的Dyson產品,包括吸塵器、吹風機、空氣清淨機等。無論您遇到什麼類型的故障,潔森工坊都能迅速定位問題,並為您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。

維修流程的透明化和高效率

潔森工坊非常重視維修流程的透明化,讓您在整個過程中能夠清楚了解到您的產品正在接受什麼樣的維修。

此外,潔森工坊的高效率維修流程確保您的Dyson產品能夠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,讓您不必等待太久。

讓您的Dyson家電重返巔峰

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

讓您的Dyson家電獲得潔森工坊的深層清潔和消毒服務。潔森工坊專注於讓您的產品保持最佳狀態,消除污垢和異味,確保您的家居環境健康舒適。

快速維修和客戶滿意度保證

時間就是金錢!潔森工坊的快速維修服務確保您的Dyson家電在最短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。擁有高客戶滿意度保證,讓您安心選擇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。

提供原廠零件和專業技術支持

潔森工坊的維修服務使用原廠零件,並提供專業技術支持,讓您的Dyson家電性能再次提升。別再尋找其他無法保證品質的維修點,立即與潔森工坊聯繫,讓您的產品得到最佳照顧!

全臺灣範圍內的維修中心和便利的服務據點

不管您身在何處,您可以拍照或是郵寄本體到潔森工坊的維修中心,由潔森工坊專業工程師將其煥然一新。

 

到府收件免運費:讓您省心省力

不用出門,享受專業維修服務

現在您無需親自出門,我們提供到府收件免運費的專業維修服務。只需一通電話或線上預約,我們將上門為您收取有維修需求的Dyson家電,讓您省心省力,專注於自己的生活和工作。

水貨、公司貨、過保固都能修

無論您的Dyson產品是水貨、公司貨還是過保固,我們都能為您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我們的維修團隊具有豐富的經驗和技術,為您解決各種問題,讓您的家電重返巔峰性能。

先檢查再決定要不要修,180天保固

在進行維修前,我們會先為您的Dyson產品進行詳細檢查,確保了解問題所在。檢查完成後,您可以根據檢查結果決定是否進行維修。我們為您提供180天的保固期,讓您在維修後能夠安心使用。

選擇我們的到府收件免運費維修服務,您將體驗到無與倫比的便捷和專業。我們專注於為您提供最高品質的維修,讓您的Dyson家電重新散發光芒。不再猶豫,現在就聯繫我們,讓我們為您的家電帶來新生!

 

各大品牌專業保養維修:讓您的家電重現光彩

專業維修各類型家電產品

在現代生活中,各式家電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。然而,隨著使用時間的增長,家電產品可能會出現各種故障,影響其性能和使用壽命。
此時,尋找一家專業的家電維修服務便成為了必要之舉。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為您提供各大品牌的家電維修服務,包括Dyson、小米、iRobot、伊萊克斯、LG、Panasonic、日立和Gtech小綠等。
我們具備豐富的經驗和專業技能,能夠迅速檢查並解決各類家電產品的故障。

吸塵器維修

吸塵器是家庭清潔的重要工具,但長時間使用後可能會出現馬達故障、電池老化或濾網堵塞等問題。
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能夠為各大品牌的吸塵器提供維修服務,無論是更換馬達、電池,還是清洗濾網,我們都能確保您的吸塵器重新恢復最佳性能。

掃地機器人維修

掃地機器人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許多便利,然而,長時間使用可能會導致電池壽命降低、輪子磨損或傳感器失靈。
我們針對各大品牌的掃地機器人提供專業維修服務,無論是更換電池、輪子,還是維修傳感器,都能確保您的掃地機器人重新運作良好。

空氣清淨機維修

空氣清淨機在提高室內空氣品質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,但使用一段時間後,可能會出現濾網堵塞、風扇運作異常或電路故障等問題。

我們的專業維修團隊為各大品牌的空氣清淨機提供維修服務,包括更換濾網、修復風扇運作異常以及排查電路故障等。我們致力於確保您的空氣清淨機重新達到最佳運作狀態,繼續為您提供清新舒適的室內空氣。

吹風機維修

吹風機是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,然而在使用過程中可能會遇到無法啟動、風量減弱或電線老化等問題。

我們為各大品牌的吹風機提供維修服務,從更換馬達、修復風量問題到更換電線等,都能確保您的吹風機重新達到最佳性能。

 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

客戶滿意度保證

客戶滿意度是我們最關注的問題。我們承諾,無論您需要維修的家電產品是水貨、公司貨還是過保固,我們都能提供專業的維修服務。

在維修前,我們會先進行詳細的檢查,確定問題所在,再根據您的需求提供最適合的解決方案。此外,我們提供180天的保固,讓您享受無憂的維修體驗。

總之,我們的專業保養維修團隊致力於為您提供高品質的家電維修服務,讓您的各類家電產品重新煥發光彩。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,讓您的家電產品重返巔峰!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 

潔森工坊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公平的價格政策,讓您享受到最具性價比的家電維修服務。臺中豐原Dyson v7過保固維修推薦

我們將根據家電產品的實際損壞程度、所需更換零件的價格以及維修工時,為您提供合理且透明的報價。臺中太平伊萊克斯空氣清淨機維修推薦

在潔森工坊,您不必擔心被高額收費,我們將竭誠為您提供物有所值的維修服務。與此同時,我們還會定期推出優惠活動,讓您享受更多的實惠。雲林戴森 v8有怪聲音維修推薦

那些曾經影響我至深的人:你不要隱藏自己的心  我小時候是個不愛說話的人,家里來了客人,我一般不叫不看,自己呆在房間里看電視;路上遇見熟人也只是笑笑,有時候還故意繞路裝著沒見著。我媽說我是害羞,我爸說我是見不了世面。我成績好,常有人對著爸媽夸我,可能因為這樣,爸媽對我還不至于失望。  小升初的那次考試,我考了年級第二,分在4班,班主任是個快40歲的中年婦女,對我特別熱情,我后來知道她是我們村子的人,以前還是我爸的同學。她分好座位,說先選個代理班長,然后指了指我,說讓我先當著。我搖頭說,不想當班長,學習委員可以。我心想,班長對于我來說確實是個棘手的職務,我不太喜歡和陌生人交談,更不知道如何去管理一批還不熟悉的人,學習委員還行,成績好就夠了。她似乎有些不高興,還沒說話的時候,我同桌站了起來,說,我當。班主任說,行,那你就先當著,過段時間我們再投票,把其他的班干也選出來。  我看了看同桌,那時候不知道什么是帥,只覺得他看起來很舒服,和我們都有些不一樣。我們當中絕大部分來自農村,都是剪著平頭,皮膚黝黑,穿著粗布麻衣,可能還有些洗不掉的痕跡。而他膚色白皙,衣服像是那種比較貴的款式,很新,頭發有些長但是很整齊,說話很自信,儼然一副城里小孩的模樣。他俯過身來,對我說,你為什么不想當班長?我不知道怎么回,只好說,沒當過。他突然笑起來,說,我也沒當過。  同桌雖然當了班長,但是幾乎什么也不管,后來順其自然地被老師辭掉了。我問他,你這么不負責,之前干嘛要挺身而出呢?他還以招牌的笑容,說,沒當過啊。我被這樣的回答雷到了,卻也不知道以什么話回擊。如果說我是個安靜的人,那同桌絕對是個動且鬧騰的人,當我還只能把坐我身邊的幾個同學的名字念出口的時候,他已經能和班上任何一個人愉快交流了,并且觸角已經開始伸向了外班。說實話,我當時確實很佩服他的這種能力。  和他建立深厚的友誼還是在一節數學課上,那時候數學老師是個年紀還輕的小伙子,戴著厚大的眼鏡,1米8多的個頭,罵起人來特別兇,同學私下里都叫他青蛙眼。上課的時候,我不知道犯起了什么糊涂,一只腳不停地踢著桌子腿,聲音其實很小,但是老師卻聽見了。開始只是給了我們這一塊一個眼色,我沒有發覺,依然樂此不疲地踢著,后來他怒了,直接把同桌拎了出去,叫他做50個俯臥撐,我當時真的嚇得不行,生怕他說是我踢的。但是,同桌只是看了我一眼,然后雙手撐地,做起了俯臥撐。整節課,我都不敢用眼神看他,有一種做賊心虛的感覺。但是,下課后,他跟個沒事人一樣,只是說了一句,還是成績好好啊。應該是從那一刻開始,我們兩個的關系越來越好,我開始跟著他玩,再也沒有一整天地伏在課桌上,不是學習就是睡覺了。他朋友多,下課找他玩的也多,漸漸的我也認全了班上所有的人,并且也有了幾個要好的朋友。我以前和女生說話,臉都會紅,在他的影響下,也開始變得滔滔不絕了,害羞兩個字完全不見了。我不知道同桌有什么樣的本領,他后來甚至帶著我認識了好多初三的學哥學姐,經常中午和我去他們的教室聊天玩鬧。我有時候覺得非常不可思議,那個不愛說話的自己,沉默的自己突然不見了,變成了話多,笑容也多了的自己。  我不知道我更喜歡哪一個自己,但是那時候我覺得很開心,孤僻的心好像慢慢注入了一股溫熱。  那時候街舞好像挺流行的,同桌說好想去學跳舞。我一直以為他說著玩呢,可他天天在宿舍床上練習下腰和一字馬,我說街舞要練這個嗎,他說什么都要基本功。后來他真的可以下腰了,他真的可以一字馬了,也真的去學“舞”了,只是“舞”是那個“武”,他爸說練舞沒什么出息,堅持不讓他去,居然把他送去武術學校了,他爸說,壓一壓他野了的心。他為此失落了很久。  同桌讀完初一就要去市里的武術學校,在學期的末尾我突然覺得很傷感,他說,以后我們寫信吧。初中后兩年我們真的寫起了信,他講他的生活,我說我的生活,他偶爾會寄照片過來,我沒有照片,也就沒寄過。反正就這樣保持著聯系,也沒有見過面,我經常把信在我姐面前晃,說,看見了嗎,我市里的朋友,我最好的朋友給我寫信了。我姐每次都裝嘔吐狀。  說實話,初中之后,我跟變了個人一樣,不再是以前那個沉默寡言的人,見人會叫,也會試著寒暄,爸媽也樂意見到我這樣,我知道,這都是同桌給我帶來的改變。(www.lz13.cn)如果不是他,我可能和以前一樣,守著自己的一畝三分地,每天只知道學習學習,變成別人眼中的書呆子。  初中畢業,我告訴同桌我考上了重點高中,他說,恭喜,我也要去外地學跳舞了。他居然還想著跳舞,他說,我成績不好,也不想學習,我就對跳舞感興趣。我上高中的時候,他來看過我一次,他和以前班上的一個初中女生一起,那是我們分別后的第一次見面,也是最后一次,他還是那副樣子,就是比我高了一些。我們三圍著學校走了一圈又一圈,談了很多以前的趣事,在夕陽要落山的時候,他和女同學一起走了。  我后來很少和他聯系,一方面我不知道他的新地址,一方面高中學習壓力大,也沒有顧得上。而同桌也許醉心于自己的愛好,自己熱愛的舞蹈吧。高中畢業以后,我向以前的同學打聽他,同學說他在舞蹈學校畢業后就去深圳工作了,具體干什么也不清楚。  有一天,我剛從教室看書回來,突然收到了一條彩信,一個陌生的號碼,照片是一個男人在舞臺上跳舞,我仔細看了一眼,居然是同桌。我趕忙問他,好久沒聯系了,過得怎么樣?他說,還行,現在在深圳的酒吧里跳舞,雖然只是給別人伴舞,偶爾上臺,但是做自己想做的事情,很開心。后來,我知道他憑著努力,成了領舞,知道他家里人覺得一個大男人在酒吧跳舞很丟臉,罵他回去,他沒有回家,他說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覺得丟臉。  我一直很佩服同桌,他想做的事情他一直做著,他從不掩飾自己的性格,從不掩飾自己的內心。我不知道他現在過得好不好,但我肯定的是,他一定過得開心。他告訴我,不要隱藏自己的心,喜歡什么,就要爭取,有時候敞開心門,會失去一些東西,但得到的也許更多。 你配不上自己的野心,也辜負了曾經受過的苦難 寫給和我一樣曾經一無所有的人 每一個你不滿意的現在,都有一個你不努力的曾經分頁:123

因為愛上你,也就愛上了你的親人  文/崔修建  與他戀愛那年,她29歲了。對他,說不上多么愛,倒有一種抓住了愛情尾巴的慶幸。盡管他的年齡也不小了,但他是公務員,家境也較優越,能夠在眾多相親對象中,選中她,還是讓她心生了感動。兩人在一起時,她大多寬容地順著他的意見,愛得有些卑微。  要過春節了,她帶他回鄉下的老家,希望見過母親,他們就開始談婚論嫁。  父親已去逝多年,母親一直跟著當農民的哥哥住在一起。前年,母親生了一場大病,腦子似乎受了很大損害,變得思維紊亂,說話經常顛三倒四,偏偏又特別喜歡與人絮絮叨叨的,有時遇見一個不大熟悉的人,也會饒有興致地說上大半天,任誰攔阻也沒有用。當然,她所說的,無非都是一些陳芝麻爛谷子,沒什么新鮮的話題。時間一久,她這個當女兒的都有些受不了了,覺得母親很像一個現代的“祥林嫂”了,她對此卻無計可施。  一路上,她都在提醒他,母親可能是那場病留下了愛羅嗦的后遺癥,不管母親說了什么,都請他不必太在意,母親有些廢話,他可以左耳朵進右耳朵出。  見到他,母親似乎很興奮,拉著他的手,絮絮地說個不停,一會兒講她小時候身體怎么不好,父母怎么揪心,一會兒又講怎么好容易養活了她,又怎么擔心她倔強的個性,在外面會受人欺負……他開始還有些耐心,慢慢地臉上便有了明顯的不耐煩,可母親好像根本沒看見,依舊只管自己暢快地說著。  趁著母親去衛生間,她陪著笑臉央求他:“就算是為了我,請你辛苦一點兒,再忍受一下吧。”  他悻悻地:“她其實并不算老啊,怎么會這樣羅嗦?”  她又耐心地解釋:“她原來不這樣的,都是那場病害的。”  他不無抱怨地:“若是我母親是這個樣子,我早就煩了。”  她輕輕地拍拍他的肩膀:“謝謝你,再忍受兩天,我們就回去了。”  然而,他最終還是沒能忍住,第三天,當母親剛一開口,他便大嗓門喊道:“您不累嗎?反反復復地說那些老話,有什么用啊?”  母親駭然,愣愣地看了看他,轉身去了另一個屋。  她從廚房里出來,輕輕地嗔怪了他一句,他立刻大聲挑剔道:“我想看個電視節目,你老娘也干涉,聽她那么羅嗦,心里真是犯堵。”  “你若是嫌棄了,就回去吧。”她有點兒怨憤地說了一句。  “走就走,我可受不了了。”他真的拿起背包就往外走。  她忙伸手攔阻,他卻對她含在眼里的淚珠視而不見,一甩手,大步出了村子,搭了公交車,自己一個人回了省城。  自然地,他們的愛情也結束了。母親面帶愧色地問她:“是不是在心里埋怨媽媽,壞了你們的姻緣?”  她馬上搖頭:“我倒是應該謝謝媽媽,讓我更深刻地認識了他。”  后來,她又遇見了宇凡,一位工程大學的老師,機械工程專業的博士,兩人一見鐘情,很快便墜入了愛河。得知宇凡在上大學以前一直生活在北京,他的父母都是事業有成的知識分子,她心里有些自卑地告訴他,自己的母親是一個土生土長的農民,這幾年糊涂得都有些惹人煩了,見到誰都要絮絮地說個沒完沒了。他笑著說:“那是老人寂寞了,有時間就回去多陪她吧。”  “可是,她說得都是一些老話、廢話,翻來覆去的,沒什么新鮮的。”這些年來,她的耐心也大不如從前了。  “老人都喜歡懷舊,你可以做一個好的傾聽者啊!”對他的好脾氣,她是十二分的欣賞。  很快,她便在他的催促下,帶他回老家去拜見母親和其他親戚。  母親似乎又蒼老了一些,可一見到他們,母親的眼睛里立刻閃出慈愛的亮光。母親拉著宇凡的手,像一個認真的法官,事無巨細地盤問有關他和他的家庭的情況,他始終微笑著一一細細地解答,像一個優秀的小學生。連在廚房中忙碌的她,都感到母親有些過分了,進屋來嗔怪母親問得太多了,宇凡卻推她出去,說他愿意跟母親多說說心里話。  當然,母親還是更愿意將記憶里的那些陳舊往事,一一地講給他,而他坐在母親的對面,饒有興致地傾聽母親有些條理不清的講述,陪著母親激動,贊同母親的感慨,偶爾還追問一兩句,讓母親興奮地把很多事情的細節一再重復。  母親說累了,宇凡就笑著安慰她:“我們明天繼續聊,我請了一周的假呢。”  她有些不解地問宇凡:“你真的不嫌煩啊?”  他一臉真誠地:“怎么會呢?你沒有看到母親開心的樣子嗎?我們回來干什么?不就是讓親人們高興嗎?”  她嫵媚地一笑:“你真是一個優秀的女婿。”  “這樣的評語,是要母親來說的,不過,我會向這個目標努力的。”  宇凡不僅跟母親談笑風生,一天天的,自自然然,沒有絲毫的做作。他居然與整天悶頭干農活的哥哥和嫂子也聊得很投機,每一次,都是他似乎很隨意地就找到了合適的話題,還有他那一覽無余的真誠,都讓彼此的談話自然如風。甚至,他同前來串門的親戚和鄰居,也能親親熱熱地聊起來。大家都說,他這個博士一點兒不擺架子,跟他在一起感覺親切。  晚上,與母親睡在一起,她故意逗母親:“宇凡太會討人喜歡了,有點兒虛頭八腦了。”  母親佯裝生氣道:“胡說,他的眼睛把什么都告訴我了,他是真心地愛你。”  “那他不喜歡您和我們的家人?”其實,她早已心知肚明。  “我女兒的眼光,還會錯了?”母親滿臉的驕傲。  回城的路上,她心存歡喜地問他:“怎么會與她的親人相處得那么高興?”  “因為愛上了你,就愛上了你的親人。”他笑得那么陽光,像一個天真無邪的大男孩。  只此簡單的一語,她的心便又多了一縷溫暖,原來,至真至深的愛,不只是愛戀人,還要連同戀人的親人和朋友,能夠把戀人的親人和朋友當作自己的親人和朋友來愛,一定是發自內心的熾愛。(感悟人生) 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 感悟人生語句 感悟人生的名言分頁:123

人最重要的能力是什么?  隨時保持內心平靜的能力。  我開始第一個也想到是“堅持”,后來我認為不對,“堅持”僅僅是成功所必備的能力,并不是人生最重要的能力,亦不是我們最缺乏的能力。堅持的目的是為了成功,成功的目的是為了幸福。然而我見過很多人成功,但并不幸福。  要討論人生最重要的能力,我們必須要放眼于整個人生:人到底追求什么?  很多人會說“要一份成功的事業”、“要賺大把錢”、“要找到自己相愛的人廝守一生”……我們縱觀這些欲望,無一不在訴求著一個共同的追求:幸福。  我在以前說過,人要達到理想中的幸福狀態是很難的,因為我們大多數人理解的幸福為:我想要干嘛就干嘛。但是試想想,如果一個人真的能隨心所欲,想得到什么就能得到什么,那么他剩下的,就只有無聊了。這時他會到處找事做,尋找新的欲望。  我見過坐擁千萬的富翁,他們買了一個又一個的包,然而他們表現出來的并不是幸福,而是永不滿足的焦慮——一個包買回來,用幾天又馬上束之高閣,因為他看中了又一個更漂亮的包。  我見過退休的老干部,老兩口一個月上萬工資,然而經常為兒子沒有找到公務員的工作煩惱,為兒子娶媳婦的事煩惱,為孫子的教育煩惱。兒子不在身邊,他們又煩惱“客廳里的燈沒有關怎么辦”,“房門是不是鎖緊了”,“我的高血壓什么時候能治愈”,“我還能活多久”……無時無刻不處在焦慮和不安之中,換言之,他們并沒有達到自己想象中的幸福狀態。  反觀我自己,我小的時候期盼快點讀大學,那樣就不用天天上學聽家長嘮叨成績了。后來進了大學,我又期盼著早點出來工作,因為工作就有工資,有錢才有自由。現在我出來工作這么多年,我又想著退休——我想退休的人整天澆澆花、散散步,那一定會很幸福了吧。  在看了別人的生活以及讀了一些書以后,我開始明白,一個人如果沒有刻意地去修煉,在社會的這座染缸里攪成一團,是永遠沒法安寧的。他永遠覺得此時此刻是最痛苦的,而現在的痛苦,是為了明天的光明,明天一定會過得比今天好。  事實上這是一種幻覺,明天不一定會更好,還有可能會更壞。一個不平靜的人,無論給他什么樣的條件,他都不得安寧,因為他沒有獲得幸福的能力。  我們生而為人,既不能活在過去,亦不能活在未來,我們所擁有的,只有一分一秒正在流逝的當下。所以把握住當下,這一分一秒的平靜就是最重要的。  看了我的答案,肯定會有人說:“我覺得你所謂的平靜還不夠,我要追求的是天天開心。”  一個人如果很容易快樂,那么相應的,他也將很容易哭泣,因為他感性,情緒波動大。而同樣的一件事情,帶來的痛苦往往比快樂大得多。試想想,同樣是一萬塊錢,是你得到時的快樂多還是失去時的痛苦多?  年輕的時候,對所有能讓人開心的事,要保持謹慎的態度:比如熬夜玩游戲,比如抽煙,比如喝酒。最后我們會發現,每一個能讓你開心的事情,背后都會付出更為沉重的代價。  一個懂得審時度勢的人,應該學會避免不必要的痛苦,而不是去一味追求快樂。  關于這個話題太大,和我們討論的題目關系不大,所以用一句話概括之,即“片刻之歡愉,不如須臾之寧靜”。  我記得有一次搭地鐵,整個車廂里的人都顯得很焦躁。和無數個早晨一樣,人們都顯出一副很忙的樣子,不停地按手機、打電話、聊天刷微信、抖腿、東張西望。唯有一個女生靜靜地坐在那里,手安靜地放在膝蓋上,一動不動,像一棵樹一樣,不爭不取,不偏不倚,安靜地生長。  注視著她,我想起了一首詩:  草在結它的種子,  風在搖它的葉子,  我們站著,不說話,  就十分美好。  有些人注定要在人群中卓爾不群,因為她的修養,因為她的氣質。  我以前根本不知道自己要追求怎樣的女孩,孝順?多金?漂亮?聰明?  在這一刻我明白了,這就是我要追求的人,要追求的人生。 永遠只做最重要的那一件事 職場中最重要的能力是什么 俞敏洪:什么對我們最重要?分頁:123

JJ118RBR5VERG18E


台中大里iRobot吸塵器深層清潔推薦》
台中南屯戴森 v10吸塵器馬達故障維修推薦》 為什麼我的dyson吸塵器有異味?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好評不斷雲林戴森 v10吸力減弱推薦》 dyson吸塵器出現故障應該如何解決?潔森工坊戴森掃地機維修客戶好評

arrow
arrow

    t60dn5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